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橘色頁〉:問號

                      Ann 攝影
學員:林立淳

放暑假前突然接到學校導師的電話,希望女兒能參加學校的高一升高二的暑期輔導,應以課學校業學習為主,是否先放下她的興趣,上了大學後再接觸也無妨。

與外子討論後,決定尊重女兒的選擇與實現應允她的承諾-讓她用她的眼光回台北探索她的興趣與眼中的台北和參觀她目前心中最愛的畫家-慕夏-。

心中不斷的出現問號?這樣的選擇對嗎?
事情過了20天,女兒又回到山中住家,悄悄的告訴我,媽咪這次回台北奶奶家收獲好多,拿出她心愛的I-TOUCH 與我分享她心中的台北,不曾學習拍照的她,作品有些令我驚訝!
心中還是出現問號?但若我接受老師的建議,我想這些照片也不會產生,在她年輕青澀的歲月裏也會缺少一份甜美值得懷念的浪漫、無憂無慮自在的感受。
身為父母的我們,希望這是一個正面的選擇。
與大家分享一位15歲女孩-Ann心中的「台北」